close

新的一年到來

是虎年~~  是我的本命年

 

么瘦喔~~去年就不好過了 

 

今年還是虎年

 

我想....從明天開始我會很辛苦吧~~  好煩喔

 

xx署很機八  照片規定的要死  

 

經理又在那邊規定東規定西  

 

雖然說是在教我怎麼說話 怎麼給自已留餘地  但是吼

 

這樣我真的很難做事

 

我可以不要說話嗎??   這樣 就不會有事了

 

只要出了事 就會怪人  但是吼......我很衰耶 

 

這樣也有我的事  明明我該做的都有做  是經理的錯

 

明明我都有準備  但是  經理又沒說 我怎麼知

 

唉  越來越難做

 

公事 我不愛

 

私事跟同事間打屁  很快樂

 

因為我年紀最小  但是  他們總愛有事沒事來找我聊天

 

老闆娘更愛    哈哈哈~~~  因為我總會噹她

 

天呀~~  我真敢  但我還有保留

 

 

新來的同事  她說話 真的很遲鈍

 

說真的....  要是我是她說話的那個人

 

我會打死她吧

 

因為她總是

 

那個 這個  就  對呀

 

吶??  這句話的重點是??   WHAT??

 

 

 

新的一年來 傳了十幾封簡訊

 

打了無數通電話

 

回了無數通電話

 

講完總是哈哈大笑 

 

冰友~~   新年快樂

 

 

話說  台灣要播 我們結婚了   好耶

 

我就不用上尤吐比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l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