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我  居然會空閒兩天

下星期才會忙~~

 

但我也是忙??

 

忙幫同事  忙跟米希聊天  忙跟台北同事聊天

 

忙跟大陸那邊聊天  打屁

 

忙跟大家要禮物

 

耶  我會收到內地的 禮物

 

不過我要噓~~  說不能說出去

 

 

 

最近大家都情關難過嗎

 

我聽了好幾件了  哈哈哈~~

 

米希跟台北同事  上班時間  被我搞的很high

 

一直笑  

 

還好我是一個人坐在前面

 

 

 

今天下午 跑去經理大姐那問她事

 

我瞄到她的桌上有三個"愛怕"

 

好好喔~~

 

之後  大姐來我的位子

 

我:大姐 為什麼你有愛怕

 

大姐:買的呀~~  用錢換的呀

 

我:你去扣斯扣買的喔

 

大姐:對呀   便宜500多耶

 

我:那怎麼買到三台

 

大姐:是小孩的聖誕禮物呀

 

我:天呀  也太好了吧  我自已要個MP3  都是自已存錢的耶

 

大姐:哈哈哈~~就聖誕節呀

 

我:我阿母不愛我~~~  嗚~~~~

 

大姐:很愛演耶~~(然後就打了我好多下~~)

 

薇竹姐: 你真很愛演耶~~~

 

我:真的 就好好呀  才小學四年級就有一台"愛怕"  太好了吧~~~

 

 

唉~~~ 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

 

交換禮物我要交什麼勒~~~~~

 

 

一整天  大家都跟我說平安夜快樂 而且還是平常的討厭鬼

 

真怪  ~~  大家都說  其實我喜歡你這個妹妹

 

怪災~~  那我要你們幫忙時  幹嘛不乾脆點呀 

 

珍害~~   上班一直罵髒話

 

不是"他媽的" 就是"機八" 不然就是~~ 白痴    

 

台北的同事一直猛罵"幹"   給我聽

 

我就一直笑  一直笑  因為要是我 也會罵

 

誰叫政府機構這麼機八~~~

 

但我卻天天打  打到 最後都認識了 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l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